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四川志盛科技有限公司由原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单位“四川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改制而来,公司于一九九三年创立,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科学、可操作性的管理咨询和技术培训。公司具有专职咨询顾问20余人,其中高级咨询师16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和高级经济师职称10人,所有咨询顾问均具有外资或国有大型企业工作经历,长期致力于企业管理的研究和服务工作。与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川内重点高校的管理学院有长期合作关系,并为国内多家同类企业提供了优秀的管理咨询服务工作。

     

            作为专业的管理咨询的主要实践者,我们以诚信、务实、尊重、责任、进取、创新、分享的理念获得了内部员工的认同和外部同行的尊重。并以卓越的咨询效果、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越来越多优秀企业的信赖。 

     

           通过坚持以出色的专业能力、简单实效的解决方法和务实的职业精神,以专业、专注、高质量的咨询和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模式,我们逐渐成长为管理咨询和技术培训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咨询机构之一。

     

            作为综合性的管理咨询机构,志盛咨询具备为不同行业的顾客提供不同功能领域的咨询能力,可咨询行业领域包括:

    序号 行业 序号 行业
    1 农、林、牧、渔业 10 金融业
    2 采矿业 11 房地产业
    3 制造业 12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4 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 13 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
    5 建筑业 14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6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15 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
    7 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16 教育
    8 批发和零售业 17 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
    9 住宿和餐饮业 18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20年的耕耘和励精图治,我们创造了历史

                   

              我们为多家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认证咨询服务,并取得了良好的咨询效果,大部分的企业与我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成为了他们的长期管理咨询服务顾问。

     

    服务宗旨:

             帮助企业建立管理系统不是目的,发现企业运营中的问题,找出问题的根源,并针对问题的根源提出简单实用的解决方案,再推行实施落地,推动企业发展,我们愿与企业共同成长,努力使我们的客户从管理的改进中获得真正的益处。
            我们坚信:“实用才能落地,简单才能高效”,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成长动力。

    公司使命
             为成长中的企业量身定做咨询方案,并与其共同运营,同甘共苦,为顾客的发展壮大奉献自我。

    服务目标
             以专业而易于接受的体系推进流程,协助客户建立实用而立足长远的管理体系模式。